身價300億台幣的“昱晶千金”穆熙妍和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史天威將結為連理,5月17日在寒舍艾美酒店席開50桌宴客。她對婚事低調,不願透露男方身家,只說:“丈夫家裡只是一般普通人家,不希望大家過度聚焦在他身上,外界都以為我會嫁多金豪門,但真的沒有,他和他家人都對我很好,這是我最值得珍惜的地方。”

 億萬千金穆妍熙嫁上班族曬唯美婚紗照

  穆熙妍出身名門,伯父潘文炎是昱晶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長,丈夫是她在加拿大求學時的大學學長,兩家當了10幾年鄰居,直到4、5年前她和丈夫來電,對方從事五金材料建材工作,是個上班族,“我們有過幾年遠距離,繞了一圈,看過風景,現在總算要回同一個家了。”

 億萬千金穆妍熙嫁上班族曬唯美婚紗照

穆妍熙在微博上說:他是我大學的學長,現在是認真的上班族。我是他溫哥華的鄰居,現在是努力的小藝人。我們兩家十幾年來只隔一條街,認識了很久,還有過幾年遠距離。繞了一圈,看過風景,現在要回同一個家了。總有個人讓你相信,給出去的每一塊糖終究能回來;不需要寄託平行世界,也有人會愛著你。

 億萬千金穆妍熙嫁上班族曬唯美婚紗照

身邊親友得知她喜訊,都以為她有喜,她笑說:我還沒懷孕啦,只是覺得時間到了,雙方家長也希望我們快點定下來,就把婚禮辦一辦。她和好姊妹錢帥君、吳玟萱和葉安婷先到韓國辦單身派對,放縱大吃險讓她身材走樣,對於再過半個月就要當新嫁娘,她直呼感覺好不真實啊”!

 億萬千金穆妍熙嫁上班族曬唯美婚紗照

穆妍熙和姐妹們。

 億萬千金穆妍熙嫁上班族曬唯美婚紗照

在國外拍的婚紗照很有異域風情。

 億萬千金穆妍熙嫁上班族曬唯美婚紗照

 亿万千金穆妍熙嫁上班族 晒唯美婚纱照

 亿万千金穆妍熙嫁上班族 晒唯美婚纱照

 亿万千金穆妍熙嫁上班族 晒唯美婚纱照

 

【期貨/選擇權/股票 手續費 優惠資訊】 

 

期貨$XX,大台$XX,小台$XX,選擇權$XX,個股期貨$XX  

 

手續費超低!!! 優惠中不限口數

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 2.5折 不限口數

 

複委託交易方便、簡單買賣美股、港股  全省皆可開戶

 

因為不能於網路上公開價格!

歡迎致電洽詢手續費!

專線:(02)2965-3238

手機:0977-045928 


 有興趣的朋友可直接點    【預約開戶or詢價】 我會盡速回電給您!


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板橋分公司

營業員:賴保如

手機:0977-045928

E-mail:baolaiss@gmail.com

公司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-2號2樓 
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:99金管證總字第0054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昌證券開戶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