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四(4/17)權證成交值來到36億,這是創新高的金額,隨著投資人進入市場的資金與人數愈來愈多,我相信還有許多人在場外持續觀望,他們雖然知道了一些人因為操作權證而成功且成名,但可能聽到更多人有受傷不少。

 

當然,風險所在,也就是希望所在,想透過權證發財,那當然就要有充份的專業知識,對於很多新手來說,他們卻在對一堆權證的專有名詞還模模糊糊之下,就進場體驗,想得到好的結果,自然又增加不少難度。

 

到底什麼叫「權證」?請忘了網路上的火星文,因為你可能要看很久才會懂一點點意思。現在我嘗試用「普通話」(普通人能懂的話),跟你說明白。

 

所謂權證,就是讓你可以用特定條件買(或賣)股票的權利可以用特定條件買股票的權利,叫「認購權證」,因為你想用特定條件買股票,表示你一定是看多這檔股票,所以認購權證是拿來做多的工具。

 

另外,可以用特定條件賣股票的權利,叫「認售權證」,因為你想用特定條件賣股票,表示你一定是看空這檔股票,所以認售權證是拿來做空的工具。以上的說法,是不是就簡單明白多了呢?

 

我身為一個權證的從業人員,為了讓大家在充份準備下才進入市場,有必要透過更直白的文字,把有點難度的權證知識,向有興趣的投資人分享。我雖不是文筆最好,但總要有高度熱情,來做這件事!讓更多人擁有權證的專業知識與技巧,提高權證獲利機會,權證市場就會更加蓬勃發展!我在這個園地,是專門來寫權證的普通話,把困難的東西簡單說,希望對潛在的權友們,有多一些幫助!

 

【期貨/選擇權/股票 手續費 優惠資訊】 

 

期貨$XX,大台$XX,小台$XX,選擇權$XX,個股期貨$XX  

 

手續費超低!!! 優惠中不限口數

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 2.5折 不限口數

 

複委託交易方便、簡單買賣美股、港股  全省皆可開戶

 

因為不能於網路上公開價格!

歡迎致電洽詢手續費!

專線:(02)2965-3238

手機:0977-045928 


 或直接點選    【免費詢價】 我會盡速回電給您!


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板橋分公司

營業員:賴保如

手機:0977-045928

E-mail:baolaiss@gmail.com

公司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-2號2樓 
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:99金管證總字第0054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昌證券開戶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